首页 >> 重要动态

关于拟开展中澳合作办学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

2021-01-28    【浏览字体:     

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开展本科及以上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自2016年以来,在评估工作中发现澳大利亚的南昆士兰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等澳方高校在中澳合作办学中,存在优质教育资源投入不足、低水平重复办学、教学质量亟待保证等问题。为强化中澳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促进中澳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根据工作安排,学位中心将适时启动中澳合作办学专项评估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2021年1月28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