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首页 审批信息  重要发布  学历认证  质量评估  投诉举报  热点问答  教育资源  注意事项  政策法规  省市监管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new ·“教育部批准终止286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非最新发布new ·教育部关于做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有关工作的意见new ·由地方审批报教育部备案的机构及项目名单(2021年7月12日更新)new ·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010-66090069 转 8099(工作时间为工作日9:00至17:00)new ·经审批和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名单(2021年5月20日更新)new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new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秩序的通知new ·关于拟开展中澳合作办学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new ·教育规划纲要实施三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情况new
文章搜索
学历学位证书注册认证信息查询
自2008年入学就读经审批和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的学生,可凭本人姓名、证件号查询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认证注册信息。
教育部审批和复核的机构及项目名单
由地方审批报教育部备案的机构及项目名单
颁发证书注册及认证
办学机构及项目评估介绍
监督举报渠道
热点在线问答
国外教育资源
就读注意事项
中外合作办学政策法规
省市地方监管职责

办学机构及项目评估介绍

        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系教育部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实际成果监管,保障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的重要措施之一。
        中外合作办学者应根据评估所确定的各项指标规范办学,逐步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创立品牌。
        广大就学者应从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确定的指标考察和了解办学是否规范及办学质量高低。如果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已经通过评估,其评估结果更是就学者判断其办学实际情况的重要依据。

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信息公示

 
  按照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安排,现进入信息公示阶段,公示期为11月14日-25日。…… [全文]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程序

 
  评估对象对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评估指标体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自我评估,提交自评总结报告和相关…… [全文]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内容

 
  为落实国务院颁布的《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中确定的“扩大开放,规范办学、依法管理、促进发展”的16字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方针,进一步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发展…… [全文]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

 
  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是教育部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的主要措施之一,教育部和地方主管部门将把评估结果作为对合作办学进行管理评价的重要内容和依据,并将依据评估结果对中外合作办学进行奖惩…… [全文]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京ICP备05082117号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